桃捏捏

【黄叶】粉丝的追星之路(上)

       *私设有

       *哦哦西也有

       *渣文笔

       *祝黄少生日快乐

 

     叶修是个红遍天的超级巨星,三栖都有着响当当的名气。

这样的人理所当然的成为了黄少天的偶像,在他大学的时候就成天窝在宿舍里追叶修演的剧,听他唱的歌,为他与黑粉骂架。还练得一副铜牙利齿(?)

现在黄少天大学毕业出来了,要面临毕业大学生都要面对的一个困难了——找工作。

黄少天在他所学涉及领域的公司都投了简历,全都好像石沉大海一般,杳无音信。

苦逼的黄少天在自己房间里面抱着叶修的周边,对着墙上海报碎碎念:

“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工作,然后赚好多好多钱来向你求婚啊?”

“宿舍长说过有梦想一定不能放弃,你看,我都为了娶你努力的投简历了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一份工作啊!”

“为了你未来的老公,保佑一下我嘛!”黄少天对着海报笑嘻嘻的,还在床上打了几个滚。

接下来打开电脑,日常看看自己未来老婆的微博了。

果然,叶修的微博还是长年长草,除了转发一些宣传外一句话都没说过。

微博的评论无非都是想让这位巨星出来说说话,发发自己的生活日常。

黄少天也是其中一员,每天都在最新的微博下评论留言,都已经在一些老粉面前混眼熟了。

“修修宝贝最近咋样呀?最近B市的天气不是很好,要注意保暖啊!”

黄少天打完这句话后一下子就收到了一个微博名字全是字母的人的回复

“你这么坚持,他肯定会看见的!”

黄少天笑了一下后就下线了。

明天就要继续去面试了,加油加油,早睡早起。黄少天想着。

 

在另一边

叶修拿着手机开着小号在微博上无聊的刷新着,翻到自己的微博果不其然看见一个叫黄黄黄黄少天的粉丝出现在自己大号的热评里面。

叶修对这个每天都坚持在自己的微博下关心自己的粉丝还是很有好感的,拿着小号评论了黄黄黄黄少天

“你这么坚持,他肯定会看见的。”

打完后,也放下手机转去打游戏了。

谁会想到这个火遍天的巨星竟然是个沉迷游戏而不发博的人呢?

 

翌日

也许是黄少天在叶修海报面前的许愿成功了,黄少天拿到了一个职位的机会。

为啥是机会?因为还要审核过后才能当上。

黄少天激动死了!这个公司是叶修所在的娱乐公司——兴欣!

如果表现好了就能跟叶修在同一家公司里工作,说不定还能遇上呢!

黄少天思至此,开心的原地蹦跶了几下,还大叫了几声体现自己的激动。

“臭小子吵什么吵!还睡不睡了!”门突然被外力大力敲击起来

“哦哦,妈妈我马上就睡觉。”黄少天突然怂了起来,乖巧的跟个二狗子似的。

躺到床上的黄少天还是抑制不住自己的喜悦之情,抱起抱枕对着上面叶修的脸狠狠的吧唧了一口。

明天,会是什么样的呢?黄少天忍不住想。

 

 

评论(2)

热度(17)